Baader-Meinhof

我知道她是个孤独的人
即使别人看不出
因为我感同身受
迷失,孤单,没有存在感
我知道那是什么样的感觉
好像,只要你想,你就可以伸出手穿过我
相对于现在真正的我,我都不知道我到底想成为什么样的人
我知道我在努力
但必须要做的我却没能力做到
我就像是匹诺曹
一个木头做的男孩,不是一个真正的男孩
这让我好痛,好痛

之前一边骑小黄一边听歌想着给珊莎剪视频

里面有一句“爱上彼此的模样”

但在这个视频里我不希望出现CP向,于是决定把第一季的珊莎和最后一季的珊莎剪到一起

我看同人文的时候经常看到有人写后面的珊莎很厌恶之前的珊莎,甚至在S804的时候,编剧借珊莎之口说正是她后面经历的一切让她变得更强大

可是我从不认为珊莎能变强大是因为乔佛里的侮辱,拉姆斯的强奸。强奸和侮辱不会让一个人变得强大,而是因为她本身就是很强大的人。正因为珊莎是珊莎,所以她才能活下来。

如果我是珊莎的话,我估计我最多撑到血色婚礼之后,我可能会先杀死乔佛里然后自杀罢了😔


评论(4)
热度(9)

© Baader-Meinhof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