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ader-Meinhof

我知道她是个孤独的人
即使别人看不出
因为我感同身受
迷失,孤单,没有存在感
我知道那是什么样的感觉
好像,只要你想,你就可以伸出手穿过我
相对于现在真正的我,我都不知道我到底想成为什么样的人
我知道我在努力
但必须要做的我却没能力做到
我就像是匹诺曹
一个木头做的男孩,不是一个真正的男孩
这让我好痛,好痛

戏里戏外都意难平

(不过Dexter里面的这两位演员业务能力真的很强了
两位在第三第四季的时候谈恋爱结婚,第六季开拍前离婚。结果第六季开始塑造感情线,而且这个感情线还超级虐。Debra的演员将Debra那种爱而不能,爱到丢弃自我的那种崩溃挣扎演的淋漓尽致,每次她在Dexter面前的breakdown简直杀我) ​​​

评论
热度(2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aader-Meinhof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