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ader-Meinhof

我知道她是个孤独的人
即使别人看不出
因为我感同身受
迷失,孤单,没有存在感
我知道那是什么样的感觉
好像,只要你想,你就可以伸出手穿过我
相对于现在真正的我,我都不知道我到底想成为什么样的人
我知道我在努力
但必须要做的我却没能力做到
我就像是匹诺曹
一个木头做的男孩,不是一个真正的男孩
这让我好痛,好痛

今日份AI比我会搞

Dexter是在囚室里趋于沉默的战歌(Debra是他生命中燃尽的太阳)
Debra是溺死的渴求(自毁倾向),与Dexter病态的共同命运,以及最后Dexter将她以无人知晓的方式埋葬,她也同样听不到最后Dexter终于意识到自己fall in love with her in romantic way而说出口的那句道别
旺达是受世人谴责恐惧的美丽,是理想终成笑谈
皮特罗最后留给旺达的爱意只剩他在死亡中祈祷她平安顺遂,以及过早的可预见的消逝
罗柏史塔克的一生是无由的愧疚,对不起自己的至亲,是和其他角色的同命不同路,是回家梦碎的回声
珊莎史塔克是再也无法流出眼泪的眼睛,是梦想破碎终成笑谈的悲剧

评论(4)
热度(4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aader-Meinhof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