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ader-Meinhof

我知道她是个孤独的人
即使别人看不出
因为我感同身受
迷失,孤单,没有存在感
我知道那是什么样的感觉
好像,只要你想,你就可以伸出手穿过我
相对于现在真正的我,我都不知道我到底想成为什么样的人
我知道我在努力
但必须要做的我却没能力做到
我就像是匹诺曹
一个木头做的男孩,不是一个真正的男孩
这让我好痛,好痛

雨是戴安娜闻到的史蒂夫呢大衣里的气味
雨是佩吉对罗杰斯说的那句“你远不止如此。”
雨是彼得帕克在葬礼上偷偷看着格温背影的目光
雨是爱德华多在加州淋的那场雨,那场马克来不及停住的雨
雨是我没有递出去的伞
雨是理查德麦登的蓝眼睛
可我记得最深的还是每一场索科维亚下的雨,间或雪花,纷纷滴落融化在男孩银色的发间,是他温暖的手,挤在一张床上的拥抱,是他细密的落在额头上以示安慰的吻,是他陪伴她走过的春夏秋冬,陪伴她走过的一生,是他漫不经心的语调,是他潦草不成样子的退场,是他。

评论(1)
热度(20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aader-Meinhof | Powered by LOFTER